Thursday, May 13, 2010

其实我也不知道---萧煌奇

你的眼光其实我都感觉得到
有些事情本来就很奥妙
无心的玩笑
故意挑剔的争吵
都是爱情的前兆
你的眼泪其实我也感觉得到
有些事情真的很难预料
爱情的面前
我们真的太渺小
应该怎么说好
其实我也不知道
其实我也很苦恼
其实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
除了紧紧的拥抱
谁能承诺天荒地老
我的苦笑
是否你能明了
其实我也不知道
其实我也很煎熬
其实我也想过放弃一切什么都不要
缘分如此美妙
却又如此困扰
是欢笑迷宫
又像寂寞监牢
让人只想逃跑

嘿~谢谢你对我那么好
我常常觉得无以为报
爱就是这么微妙
它无法强求
它出现的时候不必寻找
其实我也不知道
其实我也很苦恼
其实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
除了紧紧的拥抱
谁能承诺天荒地老
我的苦笑
是否你能明了
其实我也不知道
其实我也很煎熬
其实我也想过放弃一切什么都不要
缘分如此美妙
却又如此困扰
是欢笑迷宫
又像寂寞监牢
让人只想逃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