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昨天很衰/.\

昨天、很衰/.\



下午时,
原本打算坐摩托到
怎知下雨/.\
[衰1]


到傍晚了,
陪朋友出去应酬她朋友
回的时候
原本还想说搭巴士
怎知错过了
眼睁睁看着巴士走掉/.\
[衰2]

过后打电话叫妈咪来载我
结果她跟我说:
“我在打着麻将哪里可以去得到载你?”
所以最后,
被逼到The St0re去到处飘
流浪了2个小时多/.\
[衰3]

到要回家了的时候,
却听到欣茹跟我说:
“家里停电噢~”
停电??!
酱我要怎样冲热水澡??/.\
[衰4]

被逼在厕所里点蜡烛冲凉
有史以来的第一次
因为家里刚好没有手电筒/.\
[衰5]



真的很衰吖!/.\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