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01 Nov

今天的幸运指数
★★★☆☆

呃··
我还是想把今天
变成幸运的一天:)

来来来··
等我长篇大论一下下、哈




今早吖、
闹铃一响的时候
整个人就直接弹起来了
可能知道妈咪已经出门旅行了
所以就不赖床了吧、

家里变得很空
讲话好像会有回应耶
是心理作用?

一如往常的
洗刷打扮上学去:)
只是今天比较有效率
因为没人和我抢厕所吖XD




在学校的时候
很衰的说,
上厕所都要被吓==
还喊破喉咙那个
有够糗的/.\
提醒我以后不要上后面的厕所
尤其是思萍在的时候!




考试时、
科学不错啦其实
还算过得了自己:)

可是下次写华语作文时
记得都别拟草稿。

害我都不够时间完成
还好老师让我做完才交
不然我的作文不用要了


这应该也算很幸运吧?: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