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07 Feb

今天早上超级超级开心^^
超久没去佛教会
今天佛教会的活动是读书班:)

超开心的:D
铭瑷教bc
咏文教acc0unt
阿意教add maths

气氛还不错噢
我喜欢^^
今天也有一句话让我很惊讶
竟是从铭瑷口中说出@@
我只是11am要去做工 她就说,
还做工?
你怎样跟他交代?”



她所谓的他是匀葳吗??
不过这真的是最后一次做工了啦:) 
我很乖的XD







然后今天比较没那么闷因为有人陪:D
xinN
xia0en
lily
shinyee 

谢谢你们来陪我咯XD
都呆到4点多才回
不过我们有在讨论功课噢
几乖XD

晚上收档的时候
有个auntie很好心咧、 
她有帮忙我铺布
真的很好人、哈哈



今天真开心~


glitter-graphics.co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