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5, 2010

因为你们,我拥有满满的幸福♥

刚从聚会回来:)

真的好开心好开心
超级的开心!
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~
我期待的也都出现了^^
还比想象中的多
我已经收到我最想要的礼物咯^^
真的觉得好幸福好幸福




刚在忙着要点吃的时候,
突然电话响了···


愣了一下下
不认识的?
为什么这号码有那么多个数字??
很奇怪、却还是接了


“喂~你知道我是谁吗?
我是匀葳吖~”


“huh??
匀葳??”



很惊讶!
原本只期望他会在fb留言
想不到他竟然还会打电话给我
真的很开心也很惊讶
他竟然会从外国特地打回来
第一次和他酱没顾忌的聊:)

不过他还是很唠叨的问:
“还有没有做工吖?
不可以再做工了吖~

几时考试吖?
有没有温习?”


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他会酱问候我
我已经很满足了


“ 放心吧,
我会很乖的啦
明天就开始温习~
做多一下下就不做工了~

真的一下下罢了啦~”

真的很高兴他那么关心我 
第一次和他聊那么久:)


过后继续我们的玩闹XD



一小时多后··
电话又响了
来电显示《Sin Yun》

吓到还惊讶的大叫,
“欣云打给我耶!”

很失仪态的跑到一边去接电话 
两个傻婆却跟来和我抢电话听、
我都还没听见她说的生日快乐
就被你们抢去了/.\

还好最后还听到欣云的一句生日快乐
还有湘云在背后大喊的生日快乐、哈哈

真的想不到她会打给我
有在fb留言我都很满足了
还特地打给我
惊讶死了、
还弄到我那么想念你们





今天惊喜连连噢:D

去年有老佛青们和教练们帮我庆生、
今年又和姐妹们一起庆生
真的太幸福了


而且今天都快surprise到爆表了!
她们还请我吃东西:)
想肥死我?XD 


可是刚我只是想问问谁请我吃而已吖~
干嘛嫌我啰嗦??
知道你们疼我了啦~
最爱你们了



这种开心只可言传、不可意会:)




说真的,
很谢谢你们:)


因为你们,
我有了满满的幸福和回忆。


来,啵个!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