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雜篇·9月13。

科學、
我半拿手的科目
吼吼^^
爲了它我今早還特起早起做溫習
我還嚇到,自己真的早起來溫習了/.\


華語、
幸福的滋味。
還可以啦
800++個字··
人生里最長的一篇作文
但我想裏面包含的
大部份的都是歌詞來的吧XD




有時看到某些人開幾十個帳戶
但到最後才用那一個
醬其他的怎麼辦?
浪費了咯??

但認真想下
這幹我啥事?
醬三八幹嘛
又不是你的空間被浪費==




突然發現有些標點符號還蠻可愛的:)
!。、_ · ,| 




其實我妹今天生日、
不好意思跟她說
生日快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