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回憶《飛III》

只能說《螢火蟲》勾起我對《飛III》的回憶了:)


還記得那時真的超辛苦的
真的差點要昏倒的感覺··
之後我還一直埋怨說,
爲什麽明明我的組員只有12個
卻變成了我像在獨自帶13個的感覺?
或許當時的她嫩,不懂事,沒關係。

可能以前從底層爬起的我們也是醬的吧
我想感受到老佛青的心情了:)




《飛III》完畢不久后
輔導員得給秘書寫報告
我還有留著我的報告咧

1.問題:Hyperactive的小朋友很不合群,常唱反調··
解決方法:用糖果求他們合作,但一粒就只能要求他們合作一次。但他們會踴躍舉手來得到更多的糖果。

2.問題:小朋友把很多東西都想到是輔導員理所當然做的,例如想口號和天才表演。
解決方法:求他們給意見。

3.問題:他們不在乎輸贏,所以不會積極去想辦法贏別人。
解決方法:給他們盼望想要得到的獎品,不然他們寧可不要。

鈺淇還問我爲什麽要用求的
是因為我都被他們爬過頭了吖><
那時真是被那些小瓜耍得團團轉··


但是到最後
當我發現我的小信箱裡有信的時候
還蠻開心的:D

他們會因為弄得我頭昏腦脹向我道歉
會因為覺得我很關心他們而說我是個好人
會逗我說小饅頭很漂亮
小朋友還真是小朋友:)

老實的說,
這一切真的抵消了那幾天的疲憊

可惜的是相處的時間太少了
當他們開始明白我的用心
慢慢肯學習去配合我時
卻是我們該離開的時候了··

當然值得開心的是
我還看得見他們學習乖巧的一面:)
我想是因為分享食物的關係吧··
敲醒了他們的同情心
懂得去疼疼我們了:)




當輔導員,
面對的辛酸相等於得到的感動
我還蠻榮幸我一直都是輔導員:)


真希望今年的《飞IV》
我能從開頭參與到結尾
只可惜最後一天我真的必須離開··


不知以後是否還有機會參加生活營?:)


生活營填了我部份的人生回憶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