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Redang Trip Day 1

_____23 Sept 2009_____
早晨0630的天空
又是时候出发到redang
有点兴奋:D

这次也是住回上次住的地方
redang reef res0rt


吹着凉凉的海风看着清清的海水··还有一条给我照歪了的长长海平线XD一片蓝蓝的天空感觉多好吖、哈哈

真的很喜欢住海边
可以吹海风
可以听浪打浪的声音
可以看大海

可以感受大自然
感觉真的好好:)



我爬到边缘的大石头上
无论站在哪

都可以
感觉到凉凉的海风
听到汹汹的海浪声


而且这里的讯号比较好

sms比较方便XD


静静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
心可以很平静
人也可以慢慢的放松下来

大自然给人的感觉真好


坐着坐着··
几个小时又过去了

最后终于有人发现我不见了
打电话叫我回去吃午餐了XD



是鳕鱼粥
不过这份午餐是extra的
因为午餐时间早就过了
这是私人弄到的XD 

鳕鱼、
是Uncle R0bert他们潜水时捕回来的

听说假如在外面吃的话
没有几百块也买不了单

是吗??
这次真是有口福了:D吃完了又一个人爬到大石头上去了
去拍些风景照


然后晚上也是一个人走沙滩
因为没人陪
就只好一个人走啦:)



原来除了大石头上
另一边的沙滩也有讯号的噢~
那sms真的方便多了
可能是因为晚上的关系吧
觉得好冷噢><
而且又一直刮大风
越来越冷
眼睛还进沙

要sms的代价XD

结果风越刮越大
好像都不会停酱的
最后顶不住了
因为真的很冷很冷··
而且风真的大到把我吹到都倒退走了~
所以只好跑回res0rt去了
躲在Uncle Jeffrey的0ffice里看Astr0
哇咔咔XD


看到很累很累了才肯去睡
酱才不会浪费度假的时间嘛
因为度假的人
都应该要很累很累的时候才去睡的嘛
对不对?哈哈

最后就酱又一天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