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温暖的家?

为什么我的家都没有温暖的感觉?
而且我觉得我的家人都好冷酷
在家还要受爸爸的
讨厌!

每次跟弟弟吵架
都一定是我的
明明是弟弟不礼貌在先
为什么到最后错的是我?!

弟弟在家就当大少爷
全部人都要迁就他
难道我们就不是人了吗?
姐姐就不能被迁就一下下吗?

为什么我的家都不能朋友的一样?
朋友们和妈妈的关系都像好朋友一样好
都会常聊天心事
而我呢?


以前我都很喜欢到佛教会
因为在那都会找到我想要的温暖
每次都很开心
回忆也很美好
可是现在大家都为了自己未来的事在
很少回来了··

路一直走到现在还剩什么?

还能有谁可以疼疼我?
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
有个温暖的家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