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Redang Trip Day 2

_____24 Sept 2009_____
今天有去潜水
很好玩
可是氧气筒真的很重
好难背


在海底里的时候真的看到很多东西
有很多很大很美很可爱的珊瑚
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鱼
我还被nem0鱼的朋友咬==



晚上也是一个人走沙滩
从岛屿的前端走到尾端
走超久的
整个岛都给我走完了咯XD

不过走到一半下雨
还好不是很大
其实我环岛

也是想找回小时候住过的那间res0rt而已··

不过好像不见了
应该是重修了吧?
看来以前的回忆也找不回了




我还很记得那年是2002年

二年级的我第一次去海边玩
还认识了一个朋友
婉华:)

忘了她多少岁了
不过应该也跟我差不多的吧
我只知道她来自槟城。

因为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有交换个人资料
可是却忘了交换联络方式
哈哈、好白痴~

小朋友都只会交换个人资料


所以自从那年到现在
我都还找不到她
不知她现在怎么了?
应该不记得我了吧?
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她了^^


我相信缘份
既然我们有缘相见
以后一定会再碰面的
嗯!一定会!^^

最后一晚又过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