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买面包XD

刚八点多的时候
出去suki买面包
其实原本今天不用特地去买的
都是弟弟咯~
偷吃了我明天要带去学校的面包

讨厌鬼!


然后就吵妈咪带我去买过嘛
怎知她不要出噢
顶!现在是怎样??!
每次都是酱
他吃我的就可以啦?
我吃他的就不可以啦?
哪来的law?!



不买的话明天又要饿肚子饿整天了
出去一下下又不会怎样啦~


不过还好最后都有出啦
因为我发脾气了
这是女生最厉害的武器嘛XD

然后就超级随便的
直接穿睡衣+短裤就出去了==
感觉有点好笑+
paiseh

然后买了几个面包就没了20++噢

贵到~
不过好吃的东西是酱的啦
一分钱一分货嘛对不对?哈哈
明天不用饿肚子了咯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