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迎新会:)

今天是佛教会的迎新会
没记错的话
这是应该是我第二次参加
这是第一年迎新会的照片:)
我很丑@@

去年因为做工参加不了
今年参加到了:)


这一年的今天
因为很累加上很懒
所以我没早去帮忙^^
但九点多到场
还看到他们在忙着布置赶工


十点正式开始:)
《孙悟空大闹桃花岛》




大闹桃花村游戏开始:D














准备食物:)






杜光耀 | 谢国禾




我羡慕这样的兄妹情


我的汉堡:)
牙痛吃不多~



捞吖^^

畅游时间


到我们的重头戏
完整版这里有^^

终结今天的节目、
圆满结束




然后还要继续回家
包我们的情人节礼物、囧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