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大年初一。

_____03 Feb 2011_____
大年初一

起个大清早
去拜年
第一站Joshua家:)


喜欢他家的墙壁
可以当布景板
以后我家又要有一幅^^



Joshua的艺术画
还不错^^
第一封红包
和曾婉超级迷的龙须饼
新年的最好娱乐
赌、
:D

第二站Eugene家:)


好似系甘^^

第三站梁俊铭家:)


肥明赢很多~
要请吃!^^
第四站肥明家:)
以前跟现在的肥明、哈哈XD



今年升级了
有车代步
所以午餐就兜到MC D去
但因为满座而冲回Bkt Tinggi去/.\
真的是肥明请吃、哈哈
不过我们没那么冷血的
还是有凑回点给他的:)


回程的时候
他们竟然睡觉
吃饱就睡?!
不拍下来拿对得起自己?XD
谁叫你们遇到我?
还敢在我面前睡觉嗄~
最后一站启旗家:)
新家很美


他的不懂谁谁谁
很可爱也很好动:)



他要求帮他拍张fb profile pic、哈哈






晚上到大姐家去拜年
大姐说,
这是我第一年到她家去拜年
可是我印象中好像不是··
随便啦、哈

之后就到阿思家去拜年
也看看她家的仓鼠^^
一直到处乱爬
很可爱





小赌了一下下^^
大姐输超多给阿思、哈哈
不过阿思说那些钱留着
下次我们一起去KL的时候
拿来吃东西··
那还不是等于大姐、哈哈

因为二姐回家乡了的关系
就剩我们三姐妹了。
我们都聊了不少
虽然都住文冬
但都不常约
可是感情还很好
我觉得其实酱的感情也还不错


欲知更多照片
请浏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