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情人节快乐。

我是一个不合格的情人:)

今天跟平日没分别、
也一样需要去上学补习

今天的天气超级热
我心情也超级差!
顶他们不顺
以后都不要帮忙了
自己扛下的工作就让他们自己做
我们做回本分就好。

什么都我们做
你们在看
还很顺手把工作推过来
要不是我们之前看不过眼去把工作扛下
今天就没有礼物发出去了!

真的超级不爽!


今天热得我满身是汗
天气开始转热了
还搬礼物上上下下
累到都趴在桌上睡上了一节··

今晚还要补习、囧
不过需要陪欣茹出去吃东西
那我就不吃家里饭
陪你出去吃了:)


今天也痛得懒洋洋的~
三个人都一样痛
拜托~
情人节都还要忍受生理期的煎熬
很煎熬!
我人都快要软掉了@@


今天也有收到梁欣和Karen的礼物
谢啦吼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