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讨论功课天:)

今天她们到我外婆家来讨论功课:)
准备这星期的presentation
《My Dream School》

曾婉的Dream unif0rm
草稿版、

经过上色加工后··

成品

曾婉在帮我画
因为我画画很烂
她看不下去了XD






噔噔!
这是我的Dream skul unif0rm :D

其实还不完全是啦~
只是想得出、画不出
其实我想画成酱:D


不过不会画=x
所以还是就酱简单就好了:)


今天是假期
姨婆约妈咪到山寨谷去走走
可是因为之前就约好同学在先
所以去不了了

外婆回来后还说那里风景很美
我想去拍照啦:(
下次我要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