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2012、新年快樂!:D

 謝謝阿姨特地帶我到她工作的Hotel來
還不知怎樣弄了間客房
爽斃了!
因為都不用跟別人擠來擠去:)
而且還有醬好的景看

我大愛新加坡的夜景!
 看到我都呆掉了
興奮到真的說不出話來
但我拍到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XD

 


11點多開始
草場就越來越多人了
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垃圾/.\
因為在33樓看下去
好像有點髒的感覺、哈

Marina Bay那裡放了8分鐘的煙火
美到、:D





2012、新年快樂!:D
 希望明年也可以在這裡倒數
或者在台灣也不錯啦XD

 2011成回憶啦
一切感動留在心中就好:)

感動的話我不懂得說啦
 大篇文章的我也不懂得寫
所以就醬啦!:D




希望我的SPM成績不會太爛、
其實我還蠻希望可以繼續升學的:)

如果今年能順利升學的話
我一定會好好用功!
不會再重蹈SPM的覆轍
那種臨時抱佛腳又無助的感覺
確實不怎麼好受。


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、
這是一定要的吖
健健康康來賺多多錢XD


祝大家生活愉快、
這是每年每月每日都希望的事
但快樂的時候總是過得特別快的
所以要好好收藏噢:))


希望朋友們友誼永恆、
常常都希望著
雖說以後或許要各奔東西
可是還是可以保持聯絡的啦吼?:))


希望我可以長高點、
每年都在期望著
真的那麼一點點也好
人家很久都沒長高過了:(


希望大家美好的18歲過得精彩、
一生人一次18歲
不懂為啥我就特別注重它
或許真的因為一生一次
希望它可以很燦爛、很美好:))


希望肥仔繼續給我欺負、
我要繼續養胖他
這樣沒有人要他之餘
還顯得我比較瘦
一舉兩得XD
好啦、我愛你啦:))


希望我可以變漂亮、
我不想老是這樣子
可以瘦點嗎?
可以高點嗎?
可以有些不一樣嗎?


希望我的攝影技術有進步、
真的很羡慕一些人
那麼厲害
真的希望我也可以:)
雖然我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


希望我的英文好一點、
我不想每次開口都卡著卡著的
還有grammer真的要學好點
常用broken english真的覺得很丟臉/.\




每次我都有一大堆希望
很貪心的我、哈
希望我的希望不是奢望啦:)

新一年
 又要繼續打拼咯!: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