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回馬了:)

我懶到回來幾天了
現在才來更新、哈
簡單來個更新就好了。:)


2號獨自搭長途巴士回來。
我從來也沒有擔心過自己其實
即使是獨自去meet潓
或許我危機意識真的比較低
還是應該說我很順應天命?哈哈
但新加坡還是很安全的啦:)
回馬后就不同了

到新加坡時只有個相機袋和行李包
回的時候卻多了好幾袋戰利品
它們已經超出我能力可拿的範圍、哈哈




回來一天后有被約出來聚了聚
因為肥婆在家空閒到發霉了
結果我們在Old Town大家聊了幾個小時:)
下星期等曾婉回來了在聚。


昨天也和思萍到Old Town聊了半天:)
聊到食物都收完了
我們還在聊、哈


真想找些事情做
因為真的太空閒了/.\
我想出去拍照其實
還是在家找個人來陪我打扮也好啦
做數學、加數也好
反正就不要閒著就好了o(╯□╰)o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