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農曆新年快樂!:) ♥

很衰的說,
除夕夜我竟然生病了!
結果啃了藥和周公一起倒數。

今年的新年很簡單
簡單到我其實有點懶惰寫/.\
因為真的沒啥新年氣氛。




大年初一、
我還帶著殘留病態的樣子去拜年
失眠真的讓我憔悴了不少

今年沒有去很多地方拜年
只是稍微去了幾個朋友的家
湊了個熱鬧就散了

晚上依舊去大姐家拜年
然後到吖思家去
她的圓卟露真是可愛到!
常讓我有衝動想養一隻、哈哈

然後到MIP家看他跟朋友賭博
我就在旁邊玩Bejeweled
我終於破了他的high score料!XD
夜睡也很容易變得憔悴的><


大年初二、
去找堂姐談天說地
然後再和堂姐回家等大姐和吖思來

賭了個半天
我們都輸很慘TT
之後載了她們回家以後
我又要為下一個聚會準備了:)

到Marcus家去拜年
一年一次來敘了敘舊:)


大年初三、
一直等著這一天的來臨!:D
我很喜歡自己這個表情的其實、哈哈

我們到Midvalley連看了2套戲
這種感覺真是爽弊了!
不過很趕XD

爲了捧馬來西亞景而去看
本小姐18歲可以看了啦XD
不過這不錯看啦、:)

這也很好笑
尤其抄襲《那些年》的那一幕
我笑翻了XD

晚上被約到啟旗家去開賭
我終於贏錢了啦我的天!
謝謝肥明、謝謝啟旗XD
這天我才感受到新年的氣息


很簡單的這新年
就這樣:)

農曆新年快樂!:) 
恭喜發財
紅包繼續來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