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佛大、打雜。

今天、
我終於有事情幹了!


早上陪MIP吃早餐是其次
重點是今天我進佛大了嘛XD
師父說她終於看到我了、哈

我們今天進去表面是收拾
實地里是打雜/.\


師父有送我們每人一條鏈
我選了這個、就這麼巧:)
 

琳的是蘋果、雪兒的是吖Q
吖Q名字取得怪怪的@@

由於今年肖狗的犯太歲
我們突然看到包裝後面寫著:
...古代人視守護石為護身符或驅魔之用...
二話不說我們就立刻把它戴起來了XD


在裏面整理了上百件的衣服
我們3個女生罷了
還要搬進一個超小的空間
累人/.\
那時才知道衣服也很有重量的原來!

還好最後都難不倒我們
果然我們是很聰明的
我們也很強的XD


真的不說都不知道
原來我們整理了整半天了、囧

整理完衣服
還有被單、枕頭袋、床單/.\


4點多才出回來
然後我們趕緊沖去吃冰消暑
實在忍無可忍了
還吃了2碗吖我!XD
吃到喉嚨舒服透了
真消暑(¯﹃¯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