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搬遷新住家。

29號那天
我們11點多就各自下來集合
先為我們的新住處打掃、收拾
可是還是不夠乾淨
所以今天我們再打掃多一次
好讓自己和大家住得舒服些:)

這是我們求學時期會住的Condo
叫Setapak Ria
看起來空間很大?
因為這是還沒完整收拾好的時候。

很奇怪的、
以前我一直想在這繁榮的城市生活
最好是可以體驗夜生活
因為我覺得這裡晚上很熱鬧
燈光也很漂亮
所以每次有機會即使只是待一個晚上
我都覺得很開心

可前天晚上
我一點感到興奮的感覺也沒有
或許是緊張
或許最近太累沒精神
畢竟要正式去上課了
這種難以形容的感覺、不好。

外住的經驗我有很多
生活營、旅行、叢林
但當我真正要住進算是屬於自己的一個家的時候
心態、感覺好像都變得怪怪的
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
我想以後就會習慣了:)




昨天上課
3個Lecture只有1個有Lecturer來上課/.\
所以我們都提早放學
也幸好他們沒有到
因為我累得快睡著了@@
而且也聽得不是很明白
這下我們糟了><

吃了晚餐我們都搭巴士回文冬去了
今天下午我和欣伊回來再打掃
因為今天2位姐姐才正式搬出這間家
所以我們倆就把大房打掃乾淨
再把床搬進去:)
整齊吧?
希望我們相處得愉快♥ :))






很幸運的是
不用像以前一樣
只有週末才能看見MIP
現在每天都可以見啦:D

而且暫時有他接送我上下課
感覺很好
以前我都會羡慕別人有男朋友接送
現在不用羡慕料!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