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12

進度。

由於上星期才開始新的課程
暫時還跟不上進度
當然這也會讓我有點點的壓力
因為接下來的三個星期
都有測驗
我會害怕因為跟不上而考不好。

當然現在沒有比上一次的感覺恐怖:)
雖然還是處於跟不上的狀態
但我會盡力去跟上他們的進度
儘量一步步來、:)


該怎麼說??
是否真的是商業科的人都比較友善?
還是只是愛設計的人有怪脾氣?
我也不曉得:)

我只是知道我現在有很多新同學
Year 1 Diploma in Accounting Group 34簡稱1DAC34
大多的每一個都很友善
雖然全部都是剛認識不久
來自不同的地方
但看起來大家真的都相處得很好
就像認識很久的感覺:)

固定的一群新朋友
每天休息時間就會到圖書館去做功課
討論assignment、閒聊、說笑
分享彼此在中學生涯里的深刻回憶
我很想念我的中學同學




暫時更新到這裡:)
今天上來也是因為我需要上網找資料
就快要測驗了
我還沒開始溫習和讀回之前錯過的筆記
還要找資料做assignment
很多東西要做
時間真的不夠用!
我還想睡午覺的其實/.\ 

真的要快點追上進度
因為我也希望會有人向我問功課
僅僅那麼一科也好、哈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