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9, 2012

迷茫。

閒著的時候很想讀書
現在開學了又想不讀
人都是犯賤的。

是的、
才剛開學不久
我就開始有壓力了。


Introduction to Illustation   
這科給了我很多無形的壓力
從Lecture到Tutorial
我真的真的不會畫畫。

上著Tutorial時我很害怕
除了我還沒買到sketck book之外
我不知道該怎麼應付以後得交的練習

當Tutor一個個的去問:
“Why you were here?”
每個都說:
“Because I love DESIGN”
但其實我很想說:
“I don't know”
最後沒說出口。


我一直很緊張
因為我聽不到也聽不明白指示
我也不敢開口去問
害怕別人嫌我煩、嫌我笨。

冷氣即使開得多大
我都一直在流汗
真的很緊張、很害怕
當下我簡直就想哭!
一直在等待放學時間

放學后我告訴MIP說我很想哭
他打電話過來
我不敢接
我很怕一旦開口眼淚也會跟著流
然後這就會是我在學院生涯里的一件糗事

我很努力的壓抑著我的情緒
等欣伊來找我
但越壓抑淚就越向外集
差一點兒就掩飾不了


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
很迷茫。

我真的很不creative、
怎樣design?
常常SIGH就有

2 comments:

xgan94 said...

XIAOMAN gahyau wei!
let me help you add some petrol :)

xia0maN said...

thx so much :D
is ok now ady
no worry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