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8, 2012

忙、煩、亂!

首先我要投訴!!

我很亂、
DML的Group每天都更新幾百次
我忙得、累得根本不想去看
而且我不是banana
我是watermelon咧!
英文我看不懂啦
我真的很懶惰去留意組群更新。

還有、
什麽Introduction to Illustration
什麽Introduction to Art
聽不懂還不算是最糟糕的
最糟糕的是我不會畫畫吖!/.\

現在都得自己搭巴士來回學院
真的覺得以前很幸福
有車載上學
不過上星期也很好吖
有MIP這24小時司機接送我
辛苦他了
這星期要學會獨立了!:))

暫時還沒交到新朋友
上Tutorial的時候有點煎熬
我也忘了以前是帶著怎樣的心情認識雪兒的、哈
我需要時間。

不是自己的底盤很麻煩!
不懂交通、不懂路
我需要出外去採購功課材料
卻不知道在哪個方向
即使有地址我也到不了

還有很多零零落落的事情
我也忘了、
我只知道我現在很迷茫。

現在的心情很複雜
我的PTPTN還沒搞定
Tutorial要用到的材料我不知該怎麼去買
認識不到senior買二手課本
很煩、很亂。


唯一值得開心的是今天跟欣伊逛了半天的街:D
掃了很多東西
乳液、面包、紙巾、toner、雨傘、牛奶、橙汁
買了我200多塊/.\
紙巾的重量真的不輕的
這堆楞得我們倆的手都紅完了、很累。

現在都8點多了
我還沒沖凉、
在這裡真的什麽都會遲一些
而還沒沖凉的他們出去吃晚餐了:)




最能令人自我沉澱的場景
最愛夜景:D


溝通很重要
所以、
我會說我很想念你








Langkawi的帖子要遲點再更新了:)
最近真的忙得很累
要加油陳曉曼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