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意想不到。

今天有件事很意想不到。

刚吃着t0m yam的时候
有个妹妹突然信息我
她说她很不开心、很辛苦
想找我谈下下
我一看到c0ntact ppl的名字
吓了一跳!

想不到她竟然会找我诉苦

记忆中好像从来没有过
而且就算轮上轮下
也还没轮到我吖
还真的感觉有点奇怪耶~

不过没关系啦~

她找到我
就应该是没什么人可以诉了吧^^
不然就不知是什么原因了


我那么好人XD

一定会帮帮她的
当当出气筒也无妨的
也可以顺便学习下辅导技巧XD
不过不知道她有没有被我开导到咧?



有点怕她会不明我的语言
自己知自己事啦~
有时讲话心里想的
又表达不出
说到出来的
又不懂是什么国籍的语言
虽然她说我的语言很容易明白XD

不过最后听到她说她想通了

心里都有点安慰的
希望她真的想通了··
心情以后会开心点
也希望她和家人的关系可以好点



加油啦宝贝!
xia0maN支持你的^^

跟着感觉走~
坚持你觉得应该坚持的事情吧~
祝福你噢~




另外也有件意想不到的事。

不过不是今天事了
可是最近很热门的
也是友谊事咯~
不过不是我的友谊事
也不是我班的事··
是3k班的事。

不过我就没什么牵涉在内啦~

是身边的朋友牵涉得比较多
雪儿和erene也是
她们一直在努力维持的友谊
真的有点意想不到
竟然会有这样的一天。

而且还来得那么
不过我知道不是雪儿她们不珍惜
不过没关系啦

还有我们^^

而且我说过
真心对待别人
不管她因什么误会离开
最后还是会回来你身边的



这总算灵验了吧~
我也知道不好好珍惜友谊的后果
就是散、




所以大家要珍惜身边的友谊噢
这都是得来不易的
而且拥有友谊不是理所当然的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