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画沙-------周杰伦+袁咏琳

午后的风摇晃枝桠抖落了盛夏
我对着蝉认真说话在对你牵挂
晚风轻敲著海沙浪堆积起无暇
我跟纯真在比傻爱上你放不下
这风景如画(开满凤凰凤凰花)
院子里花洒(浇灌著那种情话)
等最美的晚霞等故事长大
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
曾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
我的青春开始在喧哗
因为大声说爱你而沙哑
用手中的流沙轻描着你的脸颊
也答应说好的未来绝不会重画
许过的承诺我就不会再去拿
因为我爱你呀
将思念压成花有你的记忆乾燥成瓶中沙
像沙漏般想著你滴滴达达
擦美美的趾甲喝你泡的茶
原来幸福可以这么优雅
不论多大风沙路多分岔
我一样找到你呀
管他风怎么刮管雨就怎么下
越痛我就越来(越潇洒)
不摘不属於自(己的花)
喔爱闪著泪光为你我可以当傻瓜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