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今天很累。

昨晚因为担心欣茹
弄得我整晚都睡不着/.\
一直怕她半夜会突然找我
所以一听到电话震动的声音
就立刻吓得跳了起来


厚哟~
原来是妹妹的电话在震而已啦
不是我的电话
真是吓死我了@@




整晚都在注意电话有没有响
都没认真睡过
只是盖盖眼睛而已

感觉好累噢~
不过她应该睡得很好吧
半夜都没找我


而且她早上6点多才起身
告诉我说她没上学
因为下雨的关系
怎知卢小琪说她还是有去
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

可以霞霞在学校相处的日子了
所以还是爬起来去洗刷了。



眼睛真的好累
都睁不开··
怎知快7点了
妈妈都迟迟不起床
跑去她房间叫醒她
她却问我说
''下雨你还要去学笑吖?''
''要啦~''


我才刚答应说要去的耶··


''要你就快点去准备啦''
''早就准备好了咯,等你罢了''


心想,
原来下雨不用去噢··
可惜今天的timing不对
要是这些雨天是在平时上学时间下的话
我一定不去!




今天第一次
看到那么少朋友去学校
才大概只有5、6
个吧
好少噢~



不过还好也还有娱乐
先先是霞霞教小琪绑头发XD

我就写我的东西
她们忙她们的
我就忙我的^^

之后就是跟她们俩玩拍摄
她们俩超无聊的
弄到前后快NG了几十次··
我都快录到手软了

还好还有美兆帮忙
最后还是成功了
录了2支影片


回家前

还一直帮霞霞和小琪拍照
因为要拍多点留念嘛
也是我当摄影师吖
拍了超多张回到家后
垮了/.\
好累~




我不管了
明天不去学校了
我一定要在家睡个饱·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