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KL的房间:)

在KL工作的那几天
都住在小舅母家
她说我要自己一个睡噢~

也安排了间房间给我
在她房间对面



这房间对我来说还蛮大的
可是就是因为大才更恐怖
因为怕晚上会看见鬼@@

而且真的只有我一个人睡
还是双人床那个··

真的还蛮怕晚上会怎样怎样的><
而且我睡觉的时候是面对窗的~
那片窗帘布一直在飘

吓死人了!



还好舅舅聪明
会帮我夹起来
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睡了

还好才住了4晚··
星期二到星期六

不过只是住了几晚
房间已经给我弄到很乱了XD
东西都乱丢的
顺手嘛XD
我的厕所兼洗澡间
其实真正看起来是很恐怖下的
只是我把照片弄了弄而已
不过还好啦~
这几天也过得不错的
只是睡不习惯这张床··
还是感觉怕怕的
因为始终不是自己睡习惯的床嘛··每次睡到一半又醒
睡到一半又醒
这种睡法真的蛮累的
都一直会觉得不够睡··


不过没办法啦~
一定要习惯
睡不着也要硬逼自己睡了

这就是我在KL的房间啦~
比自己家的房间还乱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