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佛大儿营,我们来啦~^^

咔咔咔
下星期二就进佛大啦


上一次进佛大的时候
好像是去种草的~
不是去种草的
是当辅导员:D

因为有儿营
我也好久没当辅导员了。



自从去年的
《筑梦。逐梦》
《飞ll》

佛大儿营》
这3个营完毕后
都没有再当辅导员的机会了、

不过说起去年的佛大儿营
真的有超级多东西讲的了

说都说不完。



去年和今年也是6天5夜
只限于伟大的工作人员
就是我们而已啦XD


小朋友是来4天3夜的
因为我们要提早进去准备
扫帐篷抹帐篷
就是打杂啦。


还有和其他地方的辅导员、佛青交流
练习手语早操
然后还有其他事:)



说起去年儿营的过程
真的又喜又悲。



悲、
1。是因为每天早晚都要念药师经
对我们来说是最可怕的@@

过程要大概45分钟
跪着念又脚痛
坐着念又腰酸背痛
都不知该怎样@@


不过习惯了就还0k的
可是现在很久没念了

很怕再重复那样的感觉/.\



2。去年我自问没什么尽辅导员的责任
因为我都很少关心自己的组员
只是常顾着其他组的组员、




3。没什么投入于自己的组
常常要麻烦到欣云
所以才会后悔
而在《飞ll》
改过
为自己的组员
尽心尽力
亲力亲为:)



喜、

1。我有带队到lanchang玩
超开心的

有去大象园、鹿园
而且可以趁机拿回电话用

又有冷气吹
超舒服和享受的

很庆幸我被选中带队出外XD


因为吖~

没被选中的雪儿和欣茹她们
要留在佛大搬tilam上四恩五福XD
真是辛苦你们啦、哈哈




2。我在去lanchang的路途上

开导了一个小妹妹噢^^
有成就感~


她之前是不理人的
很孤独又不参别人
我去坐她隔壁她也不踩我咧、
好像只想一个人酱


之后忘了开始跟她讲什么话了
然后慢慢问多了、哄多了
她就肯开始开口答我的问题了:D

之后她就变得超粘我了

可惜她不是我的组员

所以回到佛大后
我还是要把她交回给她的辅导员

我还记得在鹿园的时候

我陪她去喂小鹿食物
怎知突然一大堆小鹿都来围着我们了
她就怕得紧紧抱着我



当时心里超开心:D
因为能得到小朋友的信任

是当辅导员最大最开心的回馈了

感觉很安慰

因为我成功了我还记得她叫慧仪
朱慧仪、



她还有写张纸条给我,
''谢谢你的关心''
''我会想念你的''
''晓曼姐姐,我真诚的祝福你''
''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''
''因为你给了我一个姐姐的温暖''




这是最让我感动的~
可是今年不知道她还会不会来~
1年不见了、




3。认识了可爱的培培
她很乖很听话也很粘我们
还跟我睡同一个帐篷:)
可惜也不是我组的组员之一


她也让我觉得她很像我《飞ll》的组员
瑞琪、

想起培培也会想起瑞琪
因为瑞琪在离营的最后一天
偷偷的亲了我的脸颊一口
印象很深刻



然后最后一天的时候
我们还跟培培合了很多照
不过还是很不舍得她
全部看到培培要上巴士了
都一直流泪、



真的有很多说不完的回忆







还是最后一句、
佛大我们来啦、
佛大儿童我们又来啦
佛大师父我们回来了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