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我把車燈給撞破了。

我只能說我現在很冷靜了。

是、
下午我把車燈給撞破了_
到現在為止我也想不起原因
為啥會撞到別人家的牆角?
但對我來說
我覺得這其實只是小事一樁。

當然,
大人們難免會嘮叨了些 | 煩了些
這說那說我的不該
不該不顧而去。


說真的,
我只以為只是小事一樁
只是車燈破了 | 牆角沒啥事兒
所以沒有理會才不顧而去
但在禮貌上,
我知道我有不對。

最近心情沒有很好
因為考試逼近、
所以當時心情更是複雜 | 火大
而且這是第一次
當時真的不知該做啥好_


別人家牆角被我撞了撞
車燈破了碎了
得到的關注、關心比我還多
而我?
連僅僅被慰問一句都沒有__。
只能在一旁躲著
獨自流淚 | 自我安慰、反省

也許我不應該這麼想
不應該強詞奪理
但、事實是如此。


一堆問題衝向我
我只有一張嘴 | 一個腦袋
事實上我真的想不起為啥會撞上了
問題卻反復的重複著
我選擇不答 | 不吭一聲。

你可以說我沒禮貌
沒關係_。


或許覺得這陣子給自己的藉口實在太多了
不溫習的藉口 | 偷懶的藉口 | 妄想不勞而獲的藉口··
難道現在還要為自己想:
為啥我會撞上了?
還想企圖為掩飾自己些什麽。


別再為自己找藉口了、
好不?
有時連自己也覺得這藉口真是爛透了
但卻還是選擇順從。

並不見得自己很樂觀
因為、我也是會有壓力的
我也會擔心以後__。



如果你還敢搭我車的話
我是歡迎的、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