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SPM第一周。

來報告考試進度:)


國語__。
Novel有背的都有出^^
至於別的、該做的都做了
現在只能聽天由命啦:)
希望能有個好成績
有個Credit就好了。


英文__。
沒容易到去哪裡咯其實
Novel竟然問Which part的
都不知該怎麼答它/.\


歷史__。
Tip一大堆來自四面八方
怎知、我有讀的都沒出!
真是辜負我這幾個星期的努力了啦/.\


數學__
這星期還好有它來松懈下我的心情
我最拿手、也是最容易粗心的
P1因粗心就醬沒了幾分了/.\
我可是期望能自己拿A的




第一周結束了:)
等待來臨的考科
加油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