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SPM倒數12天。

是的··
下下星期 | 就是下下星期
就是SPM了!


我有在努力的理解歷史中
希望可以僅僅及格也好:)


當然,
最好還是希望其他科也能夠一併及格:)

有時會在想,
倘若歷史有能力及格
那為啥國語不行?
嗯!所以我在努力當中··





今天有個講座、
是為我們這些對前路迷茫的人而準備的

我到今天才發現
其實我不是完全不喜歡讀書的咯_
突然有點對Food Science & Nutrition有興趣
她們說我是因為看到Food的關係、哈XD


呃_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、
有能力的話就繼續讀
不然我就去烤蛋糕啦:D




倒數我最討厭的國語12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