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SPM第二周。


道德__。
表面看起來胸有成竹
其實我只背了8個nilai而已、哈/.\
算還不錯啦
最低限度都有做完:)


加數__
除了補習外、在家都沒動過
上到考場一副會又不會的樣子
嗯、順其自然啦:)


科學__
上至F4C1、下至F5C8我都讀完了
卻還是沒能完全掌握好
我想、平常心就好了:)



上星期考得很緊繃。
這星期就慢慢開始松懈下來了
因爲都是考我比較喜歡的科目:))
但、我想下星期後
我應該更松懈了XD
雖然接下來的考科我不算很喜歡、
也不算不喜歡:)



這後有一個星期多的時間空著
除了補習、溫習、讀書
還是需要放松自己的:)

星期一,
你來吧!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