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在學校的最後一天。

我還以為今天還需要上課
結果還把課本帶到學校去/.\
早知帶相機就好了


感覺說怪不怪。

今天不能說是最後一次
因為SPM時我們還會再見

但也不能說不是最後一次
因為今天以後就不能一起吃學校的mee goreng了


最完整的一次了
應該開心死新仔權
他終於可以跟婉倪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了XD

 不用懷疑、我沒有發燒
不需要一直問
我只是額頭出汗了而已==
考試曾婉坐我後面:)
 康正很壞咧!
故意遮著慧欣的臉



 女生總是比較八卦的··
只能說他們過迷 《那些年》了。

還有的、其他的
我在等待著潓上傳:)




我不懂得說感動的話
所以看照片意會啦
一切留在心中就好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