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4, 2012

如果我警覺心高一點。

如果可以選擇
我真的寧可什麽都不要
我只要一個如果
如果我警覺心高一點。




9月的1號
他娘的我超倒楣但又倒霉不完
很不小心的電話和錢包被偷了!:'(
不能說什麼因為是我自己警覺性太低了
沒有去留意counter的情況

慶倖的是只有我的貴重物品被偷
也很慶倖早上我把星幣給放在家裡了
更慶倖的是我的sales只有Rm15不用賠太多
可是不幸運的是我早上才按了RM100打算Top up TNG他媽的-.-

損失了大概有RM2500左右
駕駛執照、ATM卡都不見
還有我六年級樣子的身份證TT


幾乎周圍的人都知道我的東西被偷了-.-
附近的人經過都會問:
“還沒找回電話吖?”
“dah pergi report?”

很謝謝他們很幫我找
Kenichi借我錢幫我解決身無分文的問題
我真的感受到RM1都嘔不出的淒慘感覺/.\
然後再帶我去Security Room寫資料
放工后再和阿Kiat載我去警察局報案
我要很大力的謝謝他們!真的!

也很謝謝Solar Time的哥哥
他有試著用iPhone幫我追蹤我的電話
可是因為我沒有Sign up iCloud所以不行
下次要聰明點Sign up iCloud!

也謝謝擦cream的abang
有幫我去追可是他們蹤影也沒了
還摸摸我的頭說kesiannya
是幾可憐下的咯我那時我覺得
無助:(


放工后就到警局去報案
我的18歲真的非常畢生難忘
第一次踏進警局有點感覺緊張
不過我們兜了1個小時多才找到因為都不會路-.-

不過以馬來西亞水準來說
o(︶︿︶)o 唉~
也不用期望太高
他們的辦事效率不像港劇那麼好這我一定知道!


身上現金不多只有RM50
在慢慢、小心、有計劃的的花
所以這兩天都在捱麵包省錢
現在RM1對我來說都真的很重要不能亂花!
希望回到家不會中罵><
雖然我懂我臉上就是刻著個笨字
都總是學不會聰明一點><
怎麼辦??

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們都很關心我
時不時都會過來問我吃飽沒
叫我跟他們一起去打包
我會不好意思所以都會說吃飽了
他們說我怎麼24小時都是處於吃飽的狀態、哈


今天終於有吃過飯了:)
真的會覺得有飯吃很幸福咧@@
有飽過的感覺
Kenichi有請我吃午餐
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其實><

不過沈榮利的晚餐我一點也沒有不好意思XD
他說他平時欺負我太多
所以放學后來請我吃一餐、哈
還硬借我錢說給我防身
謝啦!:)
還載我回家噢他很偉大、哈哈
其實因為他怕湘雲說他事情只做一半半罷了咯XD
可是一路上他就一直要提著我的傷心事咯!

明天就回文冬:)
我真的很想很想家
也很想他


那天還覺得自己挺慘的其實
真的什麽不懂誰可以幫我
找誰來依靠?
那副狼狽的樣子再次出現···
找不到熟悉的人可以幫忙所以只能選擇相信他們了
很感謝他們醬照顧我:))


嗯、依然要笑!:)
要幫自己打氣!
自己都洩氣誰幫得了自己?:)
雖然我的確很心痛。

如果愛笑的人真的容易帶來好運
我就只希望以後不要再被偷東西!




我真的沒有想過我在乎的電話都用不過1年
4S甚至半年都沒有!
18歲以前就已經遺失過5架電話
到我死的那天會遺失多少架?╮(╯_╰)╭
警覺心警覺心吖陳曉曼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