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3, 2012

佛大供僧活动:)

今早起個7點
洗刷、麵包、換衣、進佛大:D

我知道師父每次都遲到的
因為我是最後一站
所以我聰明了,遲點才起床XD

今天有供僧活動
現師父要我們進去表演手語
有點覺得很糗的感覺
因為只有我們4人-.-

很開心看到薇薇
我們都沒有見過面了
今天她竟然有來!:D

還有賈燕
現在長高了很多:O

桔子也是
我都不認得他了其實、哈





今天我也皈依了
法名是乘曉
阿彌陀佛、請多多指教:)
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
什麽都變了
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情
梁欣故意突然站起來但這現師父XD


耶!現師父答應我們下次來KL帶我們去玩:D
他不能反悔了
因為我們已經錄音了!XD
他還欠我們一碗冰、哈

我們都愛佛法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