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
Mircoz。

這假期我就是在為這牌子打工
Mircoz

主打產品是Black和White Fiber還有Mascara :)
感觉上是不错用
可是我应该没那種能耐一直上妆又卸妆
所以没有衝動会想要買
因為我真的很懒惰-.-

剛開始刷到粘一塊塊
直到抓到技巧後就刷得比較自然了:)
原來刷個睫毛膏都有技巧的
化妝還真的很麻煩><

爲了這份工我還特地去買了2件黑色上衣
我會好奇爲什麽做工一定要從頭黑到腳?-.-


剛開始工作其實真的很不習慣
不過當然會比之前在Bakery打工好
最起碼我不用擦地板然後擦得滿身汗、哈

不過就什麽事情都是一個人
還挺寂寞的其實
晚上獨自回家真的會覺得很危險
可是就是得一個人!:(


工作期間
發生了一些讓我很心痛的事
我真的寧願不見的是錢包><

TARC office有天打來說
我的錢包被一位德士司機送回學校了
所以需要回去領回
結果領個屁!(╰_╯)

不過認識了很多新朋友
他們帶我出去唱k、看戲、喝茶
他們也教了我不少東西:)


金河時不時會有明星到場做宣傳活動
我沒有看到Geraldine和潔瑩咧
只是聽到她们唱歌而已
不過我有看到連詩雅XD


他是Kim
一個很騷的阿瓜
有時真的騷到我都不好意思看他><
不過他人還挺可愛的、哈哈哈


每一天最期待的還是放工時間
因为可以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出现在我面前
我们会边聊边走搭Monorail
可是我们是搭反方向的车
即使是聊那么一下子都爽、哈哈

就是Off的那一天晚上我去了她房住一晚
她房间真的还垃圾堆过我们家-.-
真的是連站的位子都沒多少
盧思萍、你房間是不是該好好整理一下?

可是有人陪我聊天的夜晚真的睡得特别好
一定睡得好!
因為我們聊到2點多才睡8點就要起床了/.\


我很喜歡斜看自己刷的睫毛
尤其是把睫毛電翹了以後
很漂亮翹得又自然:)

不過最近皮膚真的很糟!
因為每晚都太夜睡了:(


到最後一天的時候
我真的超開心的!:D
因為再也不用獨自夜夜回家了
我還可以回文冬、很想念媽咪

最後一天工作
原本想讓自己去Mama Village吃個好點的午餐
結果被Kenichi騙去吃Kimgary@@
還要吃了Double Cheese的三文魚飯
飽死但要說聲謝謝:)




我體會到
現今的社會真的很危險!

我在想如果我再這樣下去
以後真的出社會工作的時候該怎麼辦?╮(╯▽╰)╭
還有多少經驗我是沒有拿到的?


我會學會再自私一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