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12

第二學期。

很快的、
我結束了工作
只是回了文冬3天
就要回來開始第二個學期了
多希望我可以多粘家裡幾天:(


剛開始還會有點害怕
畢竟我有點點是個慢熱的人
所以會害怕隔了一個月的時間
大家會不會有什麽不一樣了><

很慶倖的他們是很嘰喳的人
很快的我們又再堆在一起談天說地了:)
還約好今天去金河吃Snowflake
3點后Buy 1 Free 1吖!
很久都沒有吃過了(¯﹃¯)




第二學期、
我們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時刻就是
成績放榜的時候
我們完全連上課的心情都沒有
一直專注手機看我們的成績到底怎麼樣了

剛開始其實我也沒有很緊張
大概也有一點心理準備了
可是當我的成績看是慢慢出現在手機里時
我真的不敢去看!

訝異的是我的成績竟然出乎意料的好!:O
我沒有想過我竟然全部都及格
還能有GPA:3.4411
我不止驚訝還很不知所措
因為前幾天我才夢到我要resit 4科那麼多><

曾經一度因為害怕IOM會考不好要resit而哭了一場
我真的不想第一個學期的成績就那麼糟。
真的很開心成績出來的結果是我萬萬都想不到的
我不止不需要resit還有個B-

或許是上天憐憫我掉了2千多塊
所以現在幫我省下那百多塊的重考費:)


這星期后
Assignment就會陸續有來了
可能功課又會一堆
所以這學期我一定要為未來的測驗做好准備!:D

上個學期說到做不到的事
這學期來實踐!
我要慢慢的丟掉一點點的懶散、哈:)

這學期的時間表好像比較空
課比較少也有些比較遲
Hmmm.....醬我們是不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去游泳?^^
我要去玩水!:)


第二個學期加油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