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12

數學代課老師:)

昨天因為我只有9點的早課
接下來的時間都是空的
而屋主需要我們其中一個幫忙他教課
全家里只有我是最有空的
所以我就變成了最適合不過的人選了:)

我原本以為是到補習中心去
一直在好奇為啥教個補習都要穿得那麼正式?╮(╯_╰)╭
原來是到小學去

我們所謂的下午課補習班
就是他們所謂的課外活動
除了數學課
還有游泳課、小提琴課等之類的
太好玩了吧!

我負責帶一年級的小朋友
屋主就教二年級的小朋友算角度
他們真的很可愛!
很久沒有面對那麼多小朋友了
當下我也很懷念佛教會的小朋友

一年級的小朋友要玩snake game
這遊戲對我來說也有難度
我寧願我是教他們算數
因為他們跟我要答案的時候我給不出吖@@

有時候他們會像蜜蜂一堆的跑來說:
"老師老師,我對嗎?"
"老師老師,我不會做~"
"老師老師,給tips啦~"

我很享受他們叫我老師其實XD
可是我絕對不會去當教師!
不然被氣死的是自己、哈


就這樣我就當了1個小時的代課老師
賺了一點點外快
有一點嚇到屋主竟然付我錢:O
因為我一心只是想去幫個忙而已

突然覺得這一天有個很特別的經驗:)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