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12

《聲動亞洲》冠軍Shila Amzah。



前幾天的《聲動亞洲》誕生了個來自馬來西亞的冠軍Shila Amzah
我也是今天才想起然後去Youtube搜索
結果看到我連功課都忘了做-.-
一直重複在看她的表演
很贊、超棒的!

我看到譚詠麟的表情很好笑、哈哈
如果馬來西亞能多舉辦這類的比賽
應該會發掘更多的好聲音。:)

突然看見馬來西亞會發光
可是想到我們的政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還是算了吧/.\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加油吧~有梦想然后努力去实行^^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。

xia0maN said...

好!我一定會努力去實現我的夢想:)

Unknown said...

非常好^^有中华儿女的气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