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6, 2012

12年的3月5號♥

我想細說今天、♥ :))


話說昨天晚上,
我真的沒有太在意了其實
就平常心啦:)
所以我老早就跑去睡了
可MIP說他還沒跟我說生日快樂
那好吧、
就叫他到時間時打電話來跟我說好了XD

結果他真的打給我了
當時我還在睡夢中
根本意會不到電話在響、哈


他是真的有在跟我說一堆啦
只是我還在睡夢中還沒完全清醒在聽
還說話有點含糊不清的、哈哈
最後他還是讓我去睡了XD


之後還有一通是ManFui和表哥
我剛剛才睡回去
最後也是懵懵懂懂的接了電話、哈


還好只是2通電話
如果每個都這樣打電話來祝福我的話
我想·······
我會很囧!




我今天起得超級早==
也特地把頭髮梳得整整齊齊的
但那個樣子還是╮(╯_╰)╭




好吧、
工作時間略過:)


午休時,潓也有來
但是吃飯時間總是不夠讓我們三人暢談


謝謝曾婉的芝士撻
我一直不捨得買來吃
最後她還請了我2個!♥ :D


還有潓送的禮物
謝謝、我很喜歡♥ :)) 
不過你看、又破費了><
不過說真的如果我將來有一間自己的房間
它會是我房間佈置的一部份
我會再添置其他的
然後湊成一個可愛的小家作為房間的擺設之一 :))
 有特別的意思的嗎?XD



放工前半小時
二姐和思來到Sense Of Choice找我
姐邊教思數學邊等我放工:)


放工了以後我們還是坐在裏面
到我享受被招待的感覺了!XD
因為她們要我去點蛋糕
我就點了Heavy Cheese和Blueberry Yogurt 
膩死她們!XD


之後姐就去點了塊Tiramisu
因為她覺得我點的都很膩
可是最後她們倆還是覺得我點的比較好吃XD
我們邊吃蛋糕邊做數學
看到數學書我超興奮的啦!:D


結果3塊蛋糕就吃了RM17.50
二姐還硬要請客><
好吧、那我去給錢好了


可是吖Lee只收我十塊罷了
他說今天我生日就算便宜點喔
雖然有點不好意思
不過算他有回點人性啦XD



6點半醬我們就走路去大屋
思很想吃燒魚
所以我們就去那裡慶祝:)


然後就突然接到Maran里的電話
康正和文正輪流聽電話祝福我
好啦、謝啦:)
可除了祝福我
另一個目的是要A我一餐!o(╯□╰)o
好咯、等你們出來了我們去喝茶XD
還有大概12天:))


好啦、回來回來這裡啦XD
貪吃的吖思去點了燒魚和魷魚翁菜
她也是硬要給錢說是要給我慶祝
姐還說她今天帶很多錢
說喝大大杯她也還給得起有餘
她們倆很愛搶著給錢XD



聊到大概9點我就回家
因為方便家人載我回
所以沒有到很夜:)




回到家才發現
原來他們都在等我回家切蛋糕♥ :')
這3個傢伙爲了要吃蛋糕才唱生日給我聽的咯XD


謝謝妹妹送我的蛋糕
聰明吖她
叫朋友來買還要19支蠟燭
我真的預料不到是買給我的、哈哈


我沒有預料到會有蛋糕
所以我真的連願望都沒有想要的打算
結果在有蛋糕要許願的情況下
我簡直腦袋空白!
最後啥也沒說就把蠟燭給吹了
我的3個願望就這樣浪費了/(ㄒoㄒ)/




一上面子書
我也不知道要有什麽反應o(╯□╰)o


鎖墻了就炸我inbox?!/.\
那我寧願給他們炸墻算了
起碼我還比較容易處理==
這是一個教訓!
下次學聰明些知道沒?




之後還有更恐怖的!XD
一看就知道是你了啦肥婆
你以為寫到醬我就認不出你的字咩?XD

我剛開始在看的時候就知道你要走什麽路線了啦
失敗啦你!XD
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敢再往下看
我怕我會流淚、哈哈 
但最後還是哭啦
很感動:))
謝謝你咯、還有殷和姑姐

在裏面我看見大家的笑容
全是發自內心的
即使我們全部曾爭吵過:)
但是和好後的笑容
還是那麼的一致
我很慶倖生活里有你們做伴♥ :))

或許畢業了
看回從初中到現在的照片
真的很容易有感觸:')




還有謝謝那段培培的影片
雖然很短、哈哈

想不到當年我們的小營員培培才5年級
今年已經念中三了:)






以平常心對待:)
我的18歲生日雖然沒有大事慶祝
可是也過得很好
開心最重要!:D


只要我覺得它特別
它就一點也不平凡 ♥ :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