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6, 2012

聚會、唱K :D

拿完成績的第二天晚上
肥明約我們出來聚會:) 


我們先去吃Tom Yam
過後就去唱k!:D

嚇死我!
我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出席
一到Tom Yam那裡
整3、4桌都是我們的人 :0


接下來、
最high的時刻又來了XD

這個人自戀不在話下
真的唱死都不斷氣的那個
頂他不順/.\

第一次自備零食和飲料
不過有另外charge的
我拿不到麥克風就狂掃零食!
吃到很爽XD
因為真的很久很久都沒有吃過這些了
然後一直在心裡說:
還好剛才沒有吃到Tom Yam XD

其實這也是其中一個目的
提早幫啟旗慶生:))
潓一直說她很緊張
因為她要親自捧蛋糕、哈哈

當潓把蛋糕捧進來的時候···
啟旗很無奈XD

然後從無奈變得害羞
我第一次見到他醬害羞咯!XD

從害羞開始接受XD




♥ :))

Johnny Bravo :)
勇敢的戰士、哈哈

然後她們又跑下去給驚喜雯靜
我就留在這裡一直切蛋糕、拍照





雖然少了我
但是我的功勞很大的!XD



時間到就打包閃人!XD


謝謝肥明哥
雖然我不知道為啥他那麼愛作東、哈哈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