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奔波的今天:)

今天我們一起去Tarc的開放日:)
早早就起床約去吃早餐
難得Off還要早起我的天
狀態已經越來越差了/.\

我、梁欣、雪兒和Kelvin搭巴士去
而潓和啟旗駕車去
所以到了Titiwangsa就由我的MIP來接我們去Tarc
因為我們全都不會路XD

可是明明以前有8點巴士的
今天為啥就沒有?
害我們要多等半個小時搭8點半/.\

到那裡還要等妖怪
然後我們才一起進去
裏面還可以啦
不過很冷一下真的@@

不懂算不算很衝動
我們當天就直接報名了:0
其實我還不算完全100%瞭解我的科目的咯><
只怪我語言不通/.\
真的很有需要進修下

弄這弄那
結果我是最快報名的那個
其實真的好像還蠻衝動的我><
真的好像啥都不顧慮就簽下字了

搞定完后我和MIP先溜
餓死了@@

我們說好到Festival City去吃Sakae Sushi
結果去到那裡我聞到面包香
就買了個來吃XD

過後才去吃Sakae Sushi (¯﹃¯)

然後逛了逛看看我想買的東西
再買了份士林的XXL Crispy Chicken來吃
過後我們才到Pavillion去再逛、哇哈哈


猶豫了很久最後都買了我要買的
不過真的花了不少@@

過後由於要去載梁欣和雪兒
所以我們買了Green Tea Cream就走了
沒有吃到冰淇淋蛋糕咧(¯﹃¯)

接了她們倆我們就順便去找找附近
看看有沒房子出租
因為不久后我們就要在這裡上課啦XD

我們找了PV13然後再到PV10去問
最後我們就順便到MIP家去了、哈哈
因為她們倆要參觀PV里的房子
然後我們也趁著有時間上網找看看
結果找到在同一個PV也有房子出租
討論了一下我們就打電話去問了:)

現在還在等待回覆中···
不過其實我也有點私心想租PV10
因為希望可以離他近一些
哈哈哈、不知道有否被看穿XD

我們打算搭7點半巴士
所以7點多也出門去巴士總站了
結果、
也是要8點半才有吖!
怎麼搞的/.\



我很期待跟朋友們一起住的日子
以前以前就很期望能有這一天
卻又害怕會有摩擦
畢竟相處好同住難
但我想大致上都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啦:))

也在擔心著進學當天該帶著怎樣的心情
那種心情就好像每次要參加生活營前的時候
雖然知道認識新朋友不難
可是那種不懂怎樣形容的感覺
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形容o(╯□╰)o

要謝謝我的MIP陪我奔波了一整天
載我去這去那
真的很慶倖有一個醬疼我的你:)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