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9, 2012

3月的19號:)

昨天是星期日
曾婉Off料
所以午餐我打包進去廚房去吃:)

還好現在已經跟他們還蠻熟了
所以一個人也不怕:)
不過躲在廚房裡倒是挺熱的

聽著他們說著只有他們自己明白的話
我邊吃面邊笑
我大概會知道他們話里的意思
因為都是“唔好嘅野來嘎” XD
但其實大致上我都不明白他們到底在說啥
就只覺得他們的交流方式很搞笑、哈

平時我除了拿東西和上廁所
很少會呆在廚房裡太久
昨天竟然給我發現到
原來Joan有記錄我的生日的喔XD
他們總愛叫我大曼/.\
因為廣東話讀起來的確是比較順口的

每一天我們的世界第二靚仔陳零
至少會問我同樣的一句話超過3次
“你叫咩曼?”

我都會亂答他說:
“X萬!”

有一次我答他說:
“我叫太慢!”
結果他笑翻了/.\


我每天都可以在這裡吃不同的麵包
我喜歡(¯﹃¯)
雖然是隔夜了的、哈哈

除了麵包
有時候看到野味在切蛋糕
我都會假假跑去然後說:
“好像很好吃醬噢~”
然後她就會把蛋糕皮給我吃讓我試、哇哈哈XD

蛋糕、麵包
都是我的最愛
不過在這裡都是吃隔夜麵包多
因為我不捨得花錢去買新鮮的麵包和蛋糕
花了我的午餐就沒著落了@@
還是省著點好:)


晚上上了攝影班就去找吖思
由於姐夫的媽媽去世了
大姐人又在台灣回不來
所以就托我們代替她去給姐夫媽咪上香:)

我們是有去到啦
可是人太多了又聯絡不到姐夫
我們根本就沒有勇氣下車><
結果就在外面呆了一下下就走了
所以今天我得再去一次了


至於過後的事···
就這樣:))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