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3月的13號:)

今天原本我可以睡很遲的
很累咧最近
黑眼圈大到@@
雖然它原本已經很嚴重了

10點都沒有就被叫醒出去吃早餐了吖
我還想睡到12點的咯其實XD




有個超級超級好的消息
我終於有勇氣講了我撈到月尾就唔撈了
那天心情真的超級好、哈哈
現在一直在倒數了XD

雖然每天都對著蛋糕和麵包
不過我已經不會對它們有恐懼了XD
其實我還滿喜歡包東西的咯
有時候很享受那種感覺
如果時間不趕我又可以慢慢來的話XD

有時候電臺播著我愛的歌
我還蠻有心情邊哼歌邊打掃的
醬就不會覺得太辛苦反而還能很享受:))

我很喜歡看他們弄蛋糕其實
常常得空時候就跑去瞄一瞄XD

不過真的看到很多很可愛的蛋糕
尤其是Kid Design 
有屋子、有馬路、有池塘

有時候很羡慕一些小孩子
媽媽都會特地為他們來訂蛋糕
雖然很挑剔、啰嗦
不過醬就讓我覺得那小孩很幸福:)
不懂他們會不會有這樣子覺得?

以後我也希望有人會為我特地訂蛋糕
即使只是一個還是只有400g的也好、哈XD

3D綿羊很可愛咯
不過美當然要很多cream的咯XD




我期待我的4月
钱我很需要你了下个月@@

倒數SPM成績出爐7天
倒數我離職16天
倒數我們的Langkawi旅1個月又10天!:)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