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SPM成績放榜。

21 Mac 2012
SPM成績放榜了 :)

當然、
每個人得到的成績都不一樣
一定有人歡喜有人愁
我算是偏於喜的那個吧:))

我自認沒有很用功
但成績卻還算是不錯的
至少全部都及格了!:D

雖然國語D
但至少是Lulus Atas
不是Lulus罷了XD
對於一直以來都不及格的我來說
有D算不錯了:)


終於都為中學生涯劃下了一個完整的句點
接下來就要開始學院生活啦
我很期待:)




答應自己
我不會再用以前的態度來對待
我要用功用功用功!
不想再有那種連想後悔都來不及了的感覺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