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3月的17號。

真的不能回頭看回以前的文章
只要看到格式、寫法不一樣 
我就會很忍不住的
想要把全部都整理一翻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。:(

還有我說鄭文傑吖,
你不要每天都來看啦XD




倒數SPM成績出爐還有4天
其實說真的、
我還沒有啥特別的感覺
緊張?害怕?
真的都沒有咧~
反正很多都已成定局了
我要很平常心的:))

唯一擔心的是未來
到底應該念啥課程好?
我特別想要念攝影其實
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的科系我都想念
很三心兩意耶我!
不過真的需要考慮到很多
趕快找人來打救我!




另外吖,
恭喜國民服務完畢的“靚仔”們XD
回來了就賴分享下經驗啦喂
要輪到我了@@
不論是哪一批
我現在都不想要去了!
我只想要跟朋友們一起念書




我期待4月的節目:))
我要一直強調這個XD
雖然我的節目表還沒整理好
也還沒排得滿滿的
不過這4月對我很重要吖!
如果我是第二批的國民服務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