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02 Oct·中秋晚会:)

今天有私人假期XD
没去上学
在家温习
很乖吧?
还很少见咧~



昨晚温习到1点多噢
累到/.\

然后今早睡到11点多才起身
好笑咯~
他们读书快要放学了
我才刚起身XD

然后又读读到2点多
真的第一次见自己那么乖XD



然后就休息下冲个凉就出去了
因为5点佳人有约吖XD
去吃kfc


然后就去佛教会
因为今天有举办中秋晚会:)
刚去到的时候是几闷下的
小朋友又没有认识的><


感觉没去年好了··
去年多开心吖
全部都到齐今年却··
還是以前不較好


不过最后还是玩到很累
因为最后我还是主动去跟小朋友玩了:)





其实我也知道
融不进状况不是别人的问题是自己不够主动
自己都不肯踏出第一步
还有谁会肯踏出这一步?

是是?





今天财进有回来
830pm才来到佛教会
还真的有点惊喜
因为很久没见他了:)
远远看到他都快不认得他了


不过见到他也很开心啦
虽然匀葳没回来
有点美中不足。


不过没关系啦
反正上几个星期
也见了他一次了
酱就够了咯:)







财进吖~
谢谢你的鼓励啦:)
不过可能还是会令你失望
我国语很烂
搞不好真的会不及格
不过我拿到3A的话
你还是要请我吃大餐噢XD
不能食言!:D


这次的中秋晚会应该算还不错了吧
起码比我们去年办的好


都有30++个小朋友
去年我们1个也好像没有==
不过自己人跟自己人
也玩得蛮开心的


我总觉得
现在还是比不上去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