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身在慧欣家:)

现在在慧欣家
很无聊XD

在l0ading着终极三国ep35
因为昨天在学校看不完
而且又听不清楚
所以就就酱咯XD



然后今天来她家的原因是
她一直说在家很闷
要找人陪
所以我们就牺牲下陪陪她咯~
反正今天也没去学校XD

她有叫我打包早餐给她
因为她懒惰出去打包懒惰到~
真是顶她不顺



7片r0ti canai。
给我,欣茹,慧欣和美君
一下子吃完了超饱的~

我和慧欣现在在房间

看着终极三国+斗吹水
美君和欣茹现在在另一间房间里
霸着另一架电脑XD



刚刚我们到慧欣家的时候

慧欣开大门给我们进嘛
怎知她的大狗狗睡醒了噢~
跑出来门口挡着我们进
害到我们都不敢进了==
一直叫她绑着她的大狗狗怎知她说
'我不会绑的吖~'
'我自己也怕它'
'我怕过你们吖~''我跟它又不熟的'
'最多我引开它'
'你们快点跑进来咯~'
XD


不过谢谢你引开它给我们进啦XD
很伟大啦、哈哈

结果进是有进到
可是是拿着大木板挡着这大狗狗

然后我们冲进来的XD

真的怕会被她家的大狗狗咬到
不过刚刚那个场景还蛮好笑的XD


全部都怕狗狗
怕到一个不敢出家门
三个不敢进大门
我看等下要出去回家的时候

还是会用回刚刚进来的方法了、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