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PMR的第一天:)

今天考BM1 BM2
还是老样子


paper1
看不明+不会答



paper2 bhg A
还0k的~
明点点也会做点点



bhg B
也不错~
会写也明白点点还超字数了咧



bhg C
写得有点烂
废话超多可是字数还是凑不够



bhg D空的==



tips里说可能会出pl0t
结果背了整个早上
出的是pers0alan!


而且还是f0rm2的顶!
我背的是f0rm3的啦
哎哟==

这次惨了fail定了~


老天吖~
我知道我国语烂可是我真的有努力··
我不求得高分
只求通过就好。
一定要让我通过噢~
拜托拜托~



期待明天~

SN1 SN2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