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佛教会。



感恩。
最后一次的佛学班还能看见
虽然是没什么互动
不过今天还看到他就很好了:)今天我很乖难得的一天
我自动献身去洗碗噢^^


虽然洗碗后
衣服湿湿的、手臭臭的
还错过了颁奖礼
不过我还是很开心:D
因为我有贡献^^



而且有时幕后工作还不错嘛
起码可以不用说话
静静的洗碗、做事情^^




分享、检讨会议的时候
全部人都好静噢··
都不说话其实大家都明白
为什么气氛会那么安静··

不只是我们不敢说话

还因为气氛很严肃的关系
其实不完全是我们不敢说话
只是害怕会说错话伤到别人··
这大家都会想到的

可是我们真的应该在检讨会议时

不顾别人感受说出真心话?
这还是有点想不透~
虽然最后还是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

可是当想说却又说不出口的时候
那种感觉真的让心觉得很痛··


铭瑷的一句
“有什么事,我们会在你身边。”


这让我很感动~
真的很感动




失望。
全国营没我份
这次的营地在马口、森美兰州
见不到良良和联磬他们了:(
又是咏文说不去区域营也可以参加的

屁啦、骗人的!




事过境迁。今非昔比。
现在的佛学班
已经和以前的不同了
结束后的活动也不一样了
以前我们的佛学班是充满欢乐、很开心
常常都会很期待星期日


还曾有人问我说:
为什么你那么爱去佛教会?
那里很好玩吗?
其实不是好不好玩的关系
只是去佛学班会让我觉得快乐
也可以让我学习、成长



而现在的儿童佛学班却不一样了
每次都让我觉得好没意义噢··
也不知道去佛教会要做什么
切食物?
带班?
抹桌子?
还是排椅子?

这些都不用我们操心了


因为已经有小小佛青了吖~

我们只站在旁边看
偶尔帮下忙而已
直到回家的那一刻
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来佛教会的目的是什么··




最后只想说,
现在的感觉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

以前都会一大班去吃冰
今天只剩下2个人····

No comments: